捐獻
HK$

奉獻者資料 以下資料只作影音使團通訊用途,絕對保密。 *必需填寫
姓名(中) Name (Chi): *性別 Gender:
*姓名(英) Name (Eng): *電郵 Email:
稱謂 Title: 國家 Country:
*聯絡電話 Tel:
所屬教會 Church:
*郵寄地址
Mailing Address:
我願意透過

影音使團為香港註冊慈善團體,捐款HK$100或以上可憑奉獻收據於香港申請免稅。(其他國家之奉獻暫未能提供收據)
為了與您保持聯繫,我們可能會使用您的個人資料向您提供我們的活動消息及收集意見。 若您選擇拒收上述資訊,請在下列方格內加✓

To facilitate contact,we may use your personal info for sending our Enews & conducting donor survey.
If you don't wish to receive such info, please ✓ inside the box.
影音使團所有的網頁資料已經過加碼處理(SSL),以確保閣下的個人資料安全。如欲查詢更詳盡SSL的資料,請參考 http://www.godaddy.com 的「FAQ 」。


香港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︰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22樓
Head Office Address: 22/F., Fullerton Centre, 19 Hung To Road, Kwun Tong, Hong Kong.

香港影音使團捐款熱線︰(852)2209 6280
Donation Hotline : (852)2209 6280

香港影音使團傳真號碼︰(852)2309 2739
Fax: (852)2309 2739

香港影音使團查詢電郵︰info@media.org.hk
Email: info@media.org.hk